曼城大将:英超夺冠希望还在 一波连胜后再看吧

曼城大将:英超夺冠希望还在 一波连胜后再看吧
2019年12月02日 17:18 新浪体育
斯通斯:不要放弃希望 斯通斯:不要放弃希望

  曼城如今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利物浦11分,夺冠希望渺茫。不过,曼城后防大将斯通斯拒绝放弃,他认为卫冕之梦并未完全破灭。

  “我们需要回看比赛,看看哪里做错了,”斯通斯说,“对于比赛中的消极一面和积极一面,我们都需要坦诚去面对,看看哪里是可以提高的。从现在到周中的比赛,时间很短,但我们需要这样做,并继续为英超的争夺而战。”

  “这(英超争冠)是主要的目标,是每个人的梦想,这个梦想应该继续保持,我们依然必须为彼此奋战。我确信,球迷们和俱乐部的所有人都会如此。我们仍可能做到,过去实现过,我们需要保持积极,继续相信自己的队伍。”

  斯通斯同时承认,曼城今后需要尽量少犯错。“我认为我们打出了非常棒的足球,创造出了机会,但我们作为球队也犯了错误,这是我们下一场需要改进的。我们会力争反弹,赢下比赛,保持积极,争取打出一波连胜,然后看看局势会如何。”

曼城亟待振作曼城亟待振作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