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曼联真让人绝望!就会撞大运 索帅还在画饼呢

这曼联真让人绝望!就会撞大运 索帅还在画饼呢
2019年12月02日 07:06 新浪体育
曼联“果然”又没赢 曼联“果然”又没赢

  没熬夜看曼联的比赛?没关系,你没错过什么。而且红魔的比赛结果,仿佛也没有多少意外。有感于往日的辉煌,你会发问,这还是曼联吗?但你要看到索帅如今带队的情况,你就会明白,嗯,这就是现在的曼联。主场跟个维拉打平,好像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双方在禁区里的攻门次数差不多双方在禁区里的攻门次数差不多

  近两轮面对谢联和维拉,红魔都无法取胜,甚至在场面上也没占到什么便宜。索尔斯克亚口口声声称曼联一直都在进步,但在场上反映出的内容却是红魔越来越差了。不要谈什么复兴了,这支曼联完全看不到希望。

  索尔斯克亚已经执教曼联50场比赛了,但仍然没有一套成熟的体系,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相当大的问题。在进攻当中,红魔没有成熟的进攻套路,除了反击之外,基本上靠撞大运,就看马夏尔与拉什福德的灵光一现。好在拉什福德最近状态相当出色,最近5场比赛制造了5粒进球,他成了曼联最后一块遮羞布。

维拉的扳平球维拉的扳平球

  在防守端,曼联最近两场乱成一锅粥。马奎尔的到来没有真正意义上加强曼联的防线,虽然个人防守能力加强了,但索帅没有打造出一条令人信任的防线。队友之间仍然会出现非常低级的失误,上一场是菲尔-琼斯,本场又出现了造越位的失误。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前锋,在曼联的后卫面前都成为了神锋。上一场对阵谢联,索尔斯克亚最后时刻派上防守球员换下马夏尔,死守都没有死住。

段子:曼联让格雷利什看起来像巅峰阿扎尔段子:曼联让格雷利什看起来像巅峰阿扎尔

  仔细看这两场比赛,实际上并不是对手创造了多少的机会,而是曼联自身的失误给了对手进球的机会。你很难想象,一条身价超过2亿欧元的防线被两支英超升班马联手打入了5个进球。马奎尔是世界上最贵的后卫,转会费达到了8700万欧元,万-比萨卡转会费达到5000万欧元,德赫亚的身价也超过8000万。《天空体育》称:“曼联根本就不设防,球队的防守体系没有建立好,索帅在三后卫与四后卫之间切换,也让队友之间出现了更多的不适应。”

索帅的球队建设和临场调整完全不过关索帅的球队建设和临场调整完全不过关

  在接连两场战平升班马后,索帅执教的菜鸟属性也暴露无疑。包括他的排兵布阵与临场调度,都是菜鸟级别的。上一场他变阵3后卫,派上了久疏战阵的菲尔-琼斯,这是一个败笔,在半场休息时索帅就换下了他。而曼联出租的斯莫林,却在罗马踢得风生水起。

  另外,中场佩雷拉的表现惨不忍睹,却是曼联铁打的主力。索帅却说佩雷拉每天都在进步,他能够扛起曼联的重任。虽然说博格巴、麦克托米奈、马蒂奇的伤病也是客观的因素,但曼联在今年夏天免费放走了埃雷拉,而且没有引进替身,这也为如今的困境埋下了伏笔。

  索尔斯克亚可能最无法令曼联球迷接受的是,他到如今仍然还在画大饼。索帅不止一次的说曼联一直都在进步,球队还在打造体系的过程当中。但如今体系在哪里?进步又在哪里?这支曼联真的令人看不到希望。欧文说:“在这支曼联身上,看不出比谢联、维拉更强的实力,完全看不到复兴的希望。曼联就是一支中游球队的表现,积分榜不会骗人。”

  (Cinderella)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索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