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斯:最后时刻丢球让人失望 会战斗到最后

斯通斯:最后时刻丢球让人失望 会战斗到最后
2019年12月02日 17:57 国际足球综合
斯通斯 斯通斯

  直播吧12月2日讯 在被纽卡2-2逼平之后,曼城已经落后榜首的利物浦11分之多。不过曼城中卫斯通斯仍然相信球队能够缩小与利物浦之间的积分差距。

  谈到与纽卡的比赛,斯通斯表示:“球队的丢球让人沮丧,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丢球。当德布劳内进球之后,我们觉得球队必须控制好比赛,但我们没能做到,这的确很难解释。更衣室里每个人都非常失望。”

  “我们需要曼城球迷的支持,他们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但归根结底他们希望我们能尽可能多地赢下比赛。未来的赛程会很艰难,但这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球队训练两天之后就要踢下一场比赛,但我们必须找回赢球的节奏,释放身上的压力。”

  “几个关键的时间点让我们丢掉了分数。我不想把比赛看得太消极,但当三分已经快要到手的时候却丢掉的确有些难以接受。现在我们需要尽快调整,希望能赢下周中的比赛。”

  谈到对利物浦的追赶,斯通斯表示:“我们会回来的,这是一定的。我们只需要继续战斗并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并扭转局面。我相信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我们必须积极一点,有更大的梦想。上赛季我们曾一度落后9分,我相信球队能再逆转一次。”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