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切蒂诺重返英超得大出血 热刺神秘条款太绝

曝波切蒂诺重返英超得大出血 热刺神秘条款太绝
2019年12月02日 09:42 新浪体育
波切蒂诺很难返回英超 波切蒂诺很难返回英超

  曼联和阿森纳如今都处境不佳,他们都急需一位强力的主帅带领他们走出泥淖。波切蒂诺被认为是合适的人选。不过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波切蒂诺重返英超的可能性非常低。

  报道称,热刺解雇波切蒂诺后向他支付了1250万英镑的赔偿金,但如果波切蒂诺本人接手热刺之外的其他英超俱乐部,那么必须退还赔偿金。这要归功于热刺主席列维在波切蒂诺合同中加入的条款。

  目前看来,与波切蒂诺有绯闻的曼联和阿森纳都情况糟糕,波切蒂诺如今接手的时机并不好。此外,他也不太可能放弃这笔热刺的赔偿金,除非他的下家愿意代替他支付。

  来自《电讯报》的报道称,波帅身边的朋友建议他休息一段时间,等待更好的工作。拜仁,皇马等豪门未来都可能换帅,波切蒂诺是热门候选。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