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皇马出1200万让穆帅别去热刺 恒大天价年薪

英报:皇马出1200万让穆帅别去热刺 恒大天价年薪
2019年12月01日 10:39 新浪体育
太阳报:皇马想让穆帅在未来接替齐达内 太阳报:皇马想让穆帅在未来接替齐达内

  据英国《太阳报》称,西甲巨头皇马本想给穆里尼奥提供1200万英镑的保证金,让后者不接受任何其他球队邀请,等待齐达内下课后接任。

  《太阳报》称,皇马不希望穆里尼奥和另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发生关联,但当热刺提出邀请时,穆帅还是选择了热刺。

太阳报报道太阳报报道

  《太阳报》还称,皇马不是唯一一家想要穆帅的球队,多特蒙德、AC米兰和里昂都希望请他,而中超的广州恒大甚至愿意支付给穆帅400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但当穆里尼奥知道热刺的邀请后,他很高兴的接受了。

太阳报:想要穆帅不止一家,广州恒大愿意开出4000万英镑年薪太阳报:想要穆帅不止一家,广州恒大愿意开出4000万英镑年薪

  热刺的关键一步,是10月21日在伦敦和穆里尼奥的会面,会谈后,穆帅确信了热刺的诚意,并将皇马等球队的选项排除在外。为了去热刺,穆帅取消了一些行程,专门和超级经纪人扎哈维安排会面,敲定加盟热刺的事宜。

  (Kata)

孙兴慜穆帅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