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想留住扎哈并不容易 他能给任何队造麻烦

霍奇森:想留住扎哈并不容易 他能给任何队造麻烦
2019年12月01日 17:06 国际足球综合
扎哈 扎哈

  直播吧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英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水晶宫2-0客场击败伯恩利,扎哈在半场结束前为水晶宫打进了第一个进球,水晶宫主帅霍奇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留住扎哈并不容易,他能给任何球队的防守制造麻烦。

  在上周末水晶宫1-2输给利物浦的比赛中,扎哈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英超进球,与伯恩利的比赛中,扎哈连场入球保持了自己良好的状态。扎哈在今年夏天曾递交过转会申请,但水晶宫当时拒绝了阿森纳和埃弗顿对他的求购申请,水晶宫俱乐部主席史蒂夫-帕里什表示,如果能接到合适的报价,他将允许扎哈在一月份冬窗开启后离队。

  霍奇森说:“扎哈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不是吗?他有能力给世界上任何球队的防守制造麻烦。当扎哈的状态像今天一样好的时候,他不仅在进攻端表现出色,而且在防守端也能给球队很大帮助,当然,我们最需要的是他的进球和他创造出的得分机会。如果扎哈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那将极大地帮助我们在英超取得好的名次。”

  “我们从来不想失去扎哈,但像水晶宫,伯恩利这样的俱乐部,当我们有球员表现异常出色时,会有很多人准备付大钱把他们买走,想留住他们并不容易。”

  “我们不能对扎哈说‘你必须留在我们身边,因为我们明年会参加欧冠’,我很高兴他夏季转会没有成功,我认为他在那之后做得非常好,再次为俱乐部尽自己的努力去拼搏。未来可能在某个时间,我们还是会失去他,但是那一天到来前,我会继续和他一起工作,我很高兴拥有这样一个有能力帮助我们赢下比赛的球员。”

  水晶宫在之前的5场英超比赛中只拿到了一分,战胜伯恩利对他们来说非常及时,霍奇森说:“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我不认为我们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不佳或踢得不好,而是因为对手太强了,所以我让球员们相信自己的实力,这非常的重要。”

  扎哈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攻入的一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