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克:我对穆帅充满感激 不必比较穆帅和索帅

卡里克:我对穆帅充满感激 不必比较穆帅和索帅
2019年12月01日 09:20 新浪体育
曼联时期的穆帅 曼联时期的穆帅

  在下周三的英超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将做客对阵曼联,穆里尼奥重返老特拉福德的情节值得期待。对穆帅,红魔助教卡里克一直充满感激。

  卡里克是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期进入教练组的,他表示能从欧洲最顶尖主帅之一那里学习,他感到十分感激。“我有很多需要感谢他(穆里尼奥)的,他知道的,”卡里克说,“他给了我当教练的机会,这是我的全新一章。对此我会一直感激,这不是他必须做的,而是他做出的选择。”

  “以他取得的成就,我当然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那是我第一次当教练,对我来说是全新的,能有他在,并且给我指导,就像他那时候所做的一样,很显然会让我变得更好。”

卡里克与索尔斯克亚卡里克与索尔斯克亚

  谈到下周热刺与曼联的比赛,卡里克说:“周三会是一场大战,我真的非常期待,上赛季的比赛有点奇怪,我们踢得不错,但他们有一些真正的天才(上赛季热刺3比0击败曼联)。”

  当被要求比较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时,卡里克说:“我不会把奥勒和其他主教练相比较,没有这个必要。奥勒是一个非常棒的主教练,俱乐部对他有信心,外部的任何东西都不会影响到他。”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