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温格弗格森不可复制 教练每天都要避免失业

穆帅:温格弗格森不可复制 教练每天都要避免失业
2019年11月30日 09:53 新浪体育
穆帅与温格 穆帅与温格

  阿森纳又换帅了,温格的接班人埃梅里仅仅执教了一年半就下课了。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像温格和弗格森那样执教一支球队二十多年的教练,在如今的足坛环境里,已经无法复制了。

  穆里尼奥说:“在一家俱乐部20年?我不认为这是可能的了。现在的生活,新技术,社交媒体,一切都会产生影响。甚至人们的心态也变了,人际关系都是很快很容易疲倦的,所以很多事情都在改变。不仅仅是足球,还有世界也在改变,人们对事物的看法也在改变。我觉得温格是最后一位能够长期执教一家球队的教练。”

  “我们这些教练必须适应,必须努力证明自己是这项工作的正确人选,必须每天都为保住工作而战。我觉得那种这份工作将由我来做X年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你每天都要战斗,不仅仅是为了成绩,还有你在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认为这很正常。”

  “如今社会以及很多领域内都是如此。我可以想象,即使在报纸和广播里,你也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睡大觉,你必须每天都证明你是这份工作的正确人选。”

  当被问及主教练现在是否有成功的时间限制时,穆里尼奥说:“我没有考虑这方面的事情。我每天都在想要表现出我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