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狂赞博格巴:他是世界级中场 复出等于强援

索帅狂赞博格巴:他是世界级中场 复出等于强援
2019年11月30日 09:26 新浪体育
博格巴恢复情况良好 博格巴恢复情况良好

  曼联大将博格巴如今伤情恢复良好,他有望在12月复出,最乐观的情况甚至可以赶上下周中与热刺的焦点大战。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对博格巴的复出非常期待。

  索尔斯克亚说:“博格巴的恢复更进一步了,让我们看看还要多久他可以出场比赛吧。他复出对我们就像一笔新的签约一样,等他回来时,就会像一笔世界级的签约,一个新的世界级中场。”

  “我们拥有博格巴的美妙之处在于他可以扮演很多角色,可以踢双后腰,三中场,也可以踢10号位。过去一周以及今天,我们也都看到了林加德恢复到了最佳状态。”

  索尔斯克亚还证实麦克托米奈距离复出很近了,他说:“我们希望麦克托米奈能够尽快回归,也许对阵维拉或者热刺他就能够复出了,我们希望他能赶上周末的比赛。”

  (雷利)

博格巴热刺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