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不会阻止阿尔特塔去阿森纳 愿意和曼城续约

瓜帅:不会阻止阿尔特塔去阿森纳 愿意和曼城续约
2019年11月30日 08:53 新浪体育
瓜帅对续约持开放态度 瓜帅对续约持开放态度

  本赛季曼城的表现出现了下滑,也有不少关于瓜迪奥拉离队的传闻。瓜帅本人则予以否认,表示自己对续约很开放。

  瓜帅说:“我在这家俱乐部工作非常舒服。当你在一个地方待上5年,这取决于你的成绩。我们将会看到这个赛季和下个赛季会发生什么。这不是简单的我想要续约的问题,我也想看看俱乐部和球员的想法,看看我们一起工作的的效果。在一起度过了5年之后,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你必须感觉我们喜欢一起工作,享受一起工作。”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下课,阿尔特塔是热门的候选之一,瓜帅再次表态,如果阿尔特塔想走,自己不会阻拦,他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的球员和员工都有自由做他们想做的。阿尔特塔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他得到最好的。当然,我也想和他继续合作,这个赛季以及下个赛季,但是我不知道什么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需要他自己选择。”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