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猛将承诺一月份不走 蓝军不给合同就去巴萨

切尔西猛将承诺一月份不走 蓝军不给合同就去巴萨
2019年11月29日 10:32 新浪体育
威廉合同到赛季末到期 威廉合同到赛季末到期

  本赛季切尔西在兰帕德的带领下,战绩相当不错,其中威廉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让切尔西头疼的是,威廉的合同马上要到期了。

  威廉和切尔西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接下来的一月份,威廉就可以和其他球队草签合同了。不过威廉承诺,他不会在一月份弃切尔西而去。

  威廉表示:“我不想和其他球队谈判,因为我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我是切尔西球员,我能说的只有一句话,那就是俱乐部知道我的想法。”

威廉续约问题还没有答案威廉续约问题还没有答案

  “老实说,我在切尔西很开心。我很高兴为切尔西效力,但现在主动权不在我手里,而是在切尔西高层手里,我在等待他们的答案。”

  “他们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想要做什么,他们已经知道了,所以我在等待他们的回复。”

  按照威廉的说法,他想要和切尔西续约,但切尔西高层似乎在犹豫,毕竟威廉已经31岁了。不过西媒此前报道称,巴萨想要在明夏免费得到威廉,若威廉最终没和切尔西续约,巴萨将是他可能的下家之一。

  (小九)

切尔西巴萨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