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集团继续扩展版图 将收购印度超球队孟买城

城市集团继续扩展版图 将收购印度超球队孟买城
2019年11月28日 22:36 国际足球综合
曼城 曼城

  直播吧11月2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印度球队孟买城足球俱乐部(Mumbai City FC)将成为城市足球集团(CFG)旗下的第八家俱乐部,这是城市集团的下一个冒险,目的是在球场内外称霸全球。

  城市足球集团没有限制他们将收购的俱乐部的数量,并将宣布一支印超球队孟买城将成为城市集团增长稳定的一部分。《邮报》透露,未来48小时内城市集团揭开孟买城的面纱,这也将是城市集团寻求球场内外全球统治地位的下一个冒险。

  此前,城市足球集团宣布从美国私人股本公司银湖投资获得投资3.89亿英镑。该协议对城市足球集团的估值为37.3亿英镑,这给了城市足球集团广阔的资金空间来扩展事业版图。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表示:“曼城现在已经有五年的盈利能力了,所以我认为我们一直在努力的这个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已经被证明是成功的,银湖也看到了这一点。”

  与此同时,穆巴拉克周三宣称瓜迪奥拉将在2021年合同到期后继续留任。穆巴拉克表示:“我对瓜迪奥拉非常满意,我期待未来几年这种情况能够继续下去。我们的关系很好。”

  银湖董事总经理德班将进入城市足球集团董事会。德班表示:“城市足球集团正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定义足球,并在五大洲建立了一个大俱乐部平台。我们很高兴能与城市足球集团这样的世界级管理团队合作,帮助推动城市足球集团的增长。”

  银湖的资金将用于整个业务,用于改造在中国和乌拉圭的训练基地,还可能用于帮助城市集团纽约体育馆的建设过程。资金也可以用来扩大他们的全球足球学校,重点培训教练和年轻球员。

  孟买城足球俱乐部即将成为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第八家俱乐部,同时也是该集团在亚洲的第三家俱乐部。城市足球集团此前收购了日本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的一些股权,还投资了中乙球队四川九牛。有消息称更多的成员将会加入,曼城未来可能把目光投向巴西和墨西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