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头牌射手伤退引人忧 若长期伤停打击太大了

切尔西头牌射手伤退引人忧 若长期伤停打击太大了
2019年11月28日 12:20 新浪体育
亚伯拉罕受伤 亚伯拉罕受伤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希望,蓝军中锋亚伯拉罕的伤势不要太严重,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伤情程度还不明朗。

  在与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中,亚伯拉罕受伤下场,他的臀部十分疼痛,目前还不知道伤势的严重程度。亚伯拉罕说:“我最初担心是最坏的结果,但我后来又能走路了,希望伤停不要太长。是我的臀部被膝盖顶了一下,我希望只是淤肿,我会接受扫描,也许还要进行X光检查,看看到底情况如何,希望不要太严重。”

  兰帕德则说:“半场时候,情况看起来很严重,比赛后的交流是,可能不像我们最初想的那么重。”

当时疼痛难忍当时疼痛难忍

  不过,在BT体育评球的前切尔西、热刺和英格兰主帅霍德尔表示,如果是臀部伤,好起来比较慢,可能是一次长期伤停。“如果是臀部的伤情,那么就会很复杂。只能希望不是身体内部的伤,比如肾脏之类,但是看起来,他确实非常疼。”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