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老板:瓜帅信守与我们的承诺 期待他长留曼城

曼城老板:瓜帅信守与我们的承诺 期待他长留曼城
2019年11月28日 11:51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

  据曼城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称,虽然瓜迪奥拉和俱乐部目前的合同只到2021年,但瓜帅对曼城是非常专注的,也会遵守双方的协议和承诺。

  此前德国媒体传闻称,拜仁慕尼黑希望请回瓜迪奥拉,而瓜帅在曼城似乎已经过了激情期。对此,穆巴拉克说:“一直以来,佩普是这家俱乐部的重要财富,谈论他的执教成就,我们几个小时也说不完。”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曼城主席穆巴拉克

  “但我认为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朋友,过去三年他都是我们成就的核心部分,他对我们非常专注,我们对他也非常专注,你看到了他几天前的访谈。我们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有着非常好的环境,他身边的人,今天我们拥有的阵容,我和他们的关系,这样一个环境,对于他和所有人来说,都是可以出成绩、取得成功的。”

  “因此,我对于双方对彼此的承诺,感到非常满意,我期盼着这种连贯性,今后还会有很多年。”

  穆巴拉克透露,曼城球星斯特林正在与俱乐部商谈续约。“在场上和场外,他都成为了一个领袖,在曼城队里,在英格兰队里,他都是领袖,在这个社区里,我认为他也是领袖。我为他感到特别高兴,因为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凡的年轻人,对他的天赋,我非常确信。他只会越来越好,未来是光明的,能有他在我们队里是一种享受。”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