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争议 图赫尔为不让内马尔首发的决定辩护

无惧争议 图赫尔为不让内马尔首发的决定辩护
2019年11月27日 14:44 够力足球

托马斯·图赫尔表示,为了保证内马尔在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的表现,他让内马尔坐了冷板凳,他并不担心会惹恼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

上周在法甲中首发的内马尔,在周二2-2战平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在半场结束后出场。

图赫尔在赛后承认,内马尔有时很难对付,但他坚持说,减少内马尔的出场时间是他最近肌腱受伤的直接结果。

“不,我不担心后果,我不认为我们会失去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主帅说:“我们之间有联系,我们很诚实。我和他谈了谈,告诉他我宁愿他在下半场上场,开场时在替补席上。我们在基利安(姆巴佩)去加拉塔萨雷的时候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他已经缺阵6周了,在此之前他只踢了一场比赛,对我来说不值得冒这个险。每个月他都会缺席一些日子。为了他的健康,我为他做了这个决定。”

尽管在西班牙首都大部分时间都落后,巴黎圣日耳曼还是稳居A组榜首。

图赫尔说:“皇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踢得太复杂,不够快,不够简单,没有信心。皇马踢得很有信心。”

“他们证明了这是一支连续三次获得欧冠冠军的球队。我们有一个非常出色的门将,他就是纳瓦斯。我们很幸运,没有被束缚。进球后,我们更自由了。有一些积极的事情要记住。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内马尔、巴勃罗(萨拉维亚)和德拉克斯勒等人的精神状态,以及他们的能力,使比赛变得不同。我们在五场比赛中得到13分。”

内马尔图赫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