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又一妙手诞生!把热刺废将变全能神将

穆里尼奥又一妙手诞生!把热刺废将变全能神将
2019年11月27日 10:04 新浪体育
穆帅激活奥利耶 穆帅激活奥利耶

  穆里尼奥执教热刺后,谁受益最大?相信很多人会选择孙兴慜,但在里奥-费迪南德看来,此人是奥利耶。

  穆里尼奥已经执教了热刺两场比赛,这两场奥利耶都是首发右后卫。本场面对奥林匹亚科斯,奥利耶攻入了热刺第三球,帮助热刺将比分反超。

奥利耶进球奥利耶进球

  费迪南德赛后盛赞了奥利耶,他表示:“当新任主教练到来时,有时会有一个球员受益,我觉得这个球员就是奥利耶。以前我们谈论他,总觉得他是一名灾难后卫,但现在他改变了。”

费迪南德盛赞费迪南德盛赞

  BT体育另一位评论员格伦-霍德尔表示:“在穆里尼奥体系下,奥利耶被允许插上,他打入了一粒精彩进球,这和技战术的调整有关系。”

奥利耶统治右路奥利耶统治右路

  现在的奥利耶能攻善守,他在本场比赛中统治了右路。赛后《每日邮报》给他的评分是8分,仅次于梅开二度的哈里-凯恩。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