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1人最近两场难以置信 非常信任队内1大将

瓜帅:1人最近两场难以置信 非常信任队内1大将
2019年11月25日 21:53 国际足球综合
费鸟 费鸟

  直播吧11月25日讯 瓜迪奥拉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费尔南迪尼奥最近两周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他不会回到后腰位置上,同时他还称赞了京多安,后者在快速的传控球和在狭小的空间里找到突破对手防线方法的能力更为出色。

  由于在八月份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拉波尔特受了重伤,再加上后卫斯通斯和奥塔门迪的状态和健康情况不佳,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不得不一直在中卫位置上使用费尔南迪尼奥。

  目前斯通斯和奥塔门迪都可以出场比赛,而夏季新援罗德里也可以踢中卫位置。不过,瓜迪奥拉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还是让费尔南迪尼奥和斯通斯搭档中后卫,并且不打算让费尔南迪尼奥重新回到中场的位置。

  “如果罗德里和京多安保持健康,我不认为费尔南迪尼奥会回到后腰的位置上。我喜欢费尔南迪尼奥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我知道他可以踢后腰,但我们有京多安,我非常信任他。”

  费尔南迪尼奥在后防线上依然有出色的表现,尽管身体处于劣势,但他还是让切尔西的头号前锋亚伯拉罕在比赛中碌碌无为。

  瓜迪奥拉称赞了费尔南迪尼奥在对阵切尔西比赛中的表现,并以此来反驳两周前外界对他在踢利物浦时的批评。

  “费尔南迪尼奥表现不错,因为我们赢得了比赛。如果我们输了,他的表现就会非常糟糕。我知道媒体会这么写。”瓜迪奥拉说。

  “在安菲尔德,他是我们最好的中后卫。但人们却说他的表现是个‘灾难’。这就是中卫的工作。”

  “他在安菲尔德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上周末的表现同样令人难以置信。他的速度太快了,在我们的球队里,他的能力是完美无缺的。他有能力让球队在中场更有侵略性。

  “但是说到快速的传控球和在狭小的空间里找到突破对手防线的方法,京多安在这方面的能力更加出色。”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