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无敌!英超已30场不败 奔向阿森纳49场神迹

利物浦无敌!英超已30场不败 奔向阿森纳49场神迹
2019年11月24日 02:20 新浪体育
利物浦状态神勇 利物浦状态神勇

  2-1!利物浦又迎来了一场胜利。尽管状态平平,但是丝毫不能阻挡红军前进的脚步。本赛季开季13场,利物浦12胜1平继续保持不败。而如果算上上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联赛里已经跨赛季30场不败了。总战绩为25胜5平。

  纵观英超历史,目前只有两支球队的不败纪录超过现在的利物浦,分别是2004年阿森纳的49场不败以及2005年切尔西的40场不败。曼城在2017-18年间也实现过30场不败,与如今的利物浦持平。以红军现在的状态,预计下一轮克洛普的球队就要超过曼城的纪录了。

  本赛季利物浦前13场比赛豪取12胜1平,包括阿森纳,切尔西,莱斯特城,曼城,热刺在内的强敌都已经被利物浦斩落马下,唯一一支逼平了利物浦的球队是曼联。如今的红军在英超俨然是无敌的状态。如果克洛普的球队继续如此高昂的斗志和强势的表现,那么不说夺冠,打破阿森纳49场不败的神迹,也是完全可以期待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