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曼城依然非常强大 说他们下滑了太随意了

兰帕德:曼城依然非常强大 说他们下滑了太随意了
2019年11月23日 08:14 新浪体育
兰帕德很重视曼城 兰帕德很重视曼城

  本周末的英超焦点战,切尔西将大战曼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也对球队的伤情状况做了更新。

  兰帕德表示:“普利西奇上一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遇到了些问题,所以在进球后被提前换下。他缺席了两场比赛,本周中他开始训练了,所以他可能会出战。奥多伊在英格兰的比赛中遇到了腿筋问题,所以本轮他很难赶上,我们希望他短期内能够复出。”

  曼城的近况并不理想,但兰帕德认为仍不能小视,兰帕德说:“我认为坐在这说曼城输了三场比赛,这意味着他们没有去年那么强大了,这种说法太随意了。曼城仍然非常强大,我理解他们拥有什么,他们可以为球队做什么。他们在防守端有伤病问题,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所以他们一直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