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没人比索帅更适合曼联 我想进前四+夺冠

拉什福德:没人比索帅更适合曼联 我想进前四+夺冠
2019年11月22日 09:58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和索帅 拉什福德和索帅

  随着波切蒂诺离开热刺,英国媒体和球迷近来有些观点认为,曼联应该解雇索尔斯克亚,去聘请波切蒂诺作为球队的主帅。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则站出来力挺索尔斯克亚。

  拉什福德说:“奥莱是个很棒的人,他把俱乐部的利益放在心上。没有比他更适合这份工作的人了。我续约没有犹豫,对奥莱也是一样的。我能看到他的想法,他希望俱乐部在哪里,对我来说,续约是无需思考的问题。”

  “如果我们这个赛季进入了前四,但是没有赢得一座奖杯,我不会开心的。如果我们能够获得一些奖杯,并进入前四,当然,这会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对我来说,这只是为我们未来能做什么做个标记,因为我们知道这段时期不会在一夜之间改变,奥莱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他想要的我们必须等待时机,耐心等待,只要我们继续努力,相信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会实现目标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