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超级大佬促成穆帅执教热刺 打败三位强敌

揭秘:超级大佬促成穆帅执教热刺 打败三位强敌
2019年11月21日 07:5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入主热刺 穆里尼奥入主热刺

  穆里尼奥正式成为热刺主帅,天空体育对幕后发生的故事做了揭秘。从解雇波切蒂诺到官宣穆帅上任,间隔不足12小时,一切都敲定的非常迅速。超级经纪人皮尼-扎哈维亲手促成了这一切。

  扎哈维此前还运作了内马尔转会巴黎的交易,这一次他说服了列维,穆里尼奥是扭转热刺窘境的合适人选。三周前,热刺主场被沃特福德逼平后,扎哈维就和列维取得了最初的联系。联系持续了两周的时间,上周穆里尼奥与列维在伦敦面对面会谈,双方讨论集中在现在的阵容,穆里尼奥将采用的打法和潜在的转会预算。

  值得一提的是,15年前正是扎哈维说服了切尔西老板阿布聘请穆里尼奥,随后开启了一个王朝。如今扎哈维又将他带到了热刺。在过去一个月的几轮谈判中,扎哈维说服了列维,热刺缺少一种必胜的心态,而56岁的穆里尼奥将把这种心态带到热刺。

  除了穆里尼奥,列维还考虑过纳格尔斯曼,阿莱格里以及图赫尔,但是最终穆里尼奥还是成为了最后的赢家。穆帅本人此前拒绝了中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的工作,因为他渴望带领第三支英格兰俱乐部拿到冠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