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公论 蒂特:将梅西和贝利比较没有公信力

自有公论 蒂特:将梅西和贝利比较没有公信力
2019年11月19日 14:18 够力足球

在坚持认为梅西和“非凡的”巴西传奇人物贝利之间的比较“没有公信力”后,蒂特否认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

在周五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巴西主帅和梅西发生口角,巴塞罗那前锋告诉他闭嘴。

周二是巴西传奇人物贝利攻入第1000粒进球的50周年纪念日。在同一天于阿布扎比举行的巴西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前,当被问到贝利和梅西谁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时,蒂特认为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贝利仍然领先。

他说:“贝利是无与伦比的。任何想把贝利和其他运动员相比的人……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听见了,但我不听。就好像这个人不知道贝利过去有多厉害……这个人很了不起。我曾经说过梅西是非凡的。我的意思是,他的创造力对于现在和人类来说都是非凡的。贝利不同寻常,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是巴西人。你找不到他的瑕疵。如果有人来找我,开始进行比较,对我来说,这没有公信力。”

输给阿根廷意味着巴西已经有五场比赛没有胜利了,但是对于美洲杯冠军来说依然需要保持冷静。

从巴西在美洲杯战胜秘鲁开始,蒂特的球队先后与哥伦比亚、塞内加尔和尼日利亚打平,并输给了阿根廷和秘鲁。

他补充道:“我并不急于获胜。我很高兴我在这里。我知道压力,但我没有绝望。我没有这些感觉。我真正想要的是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蒂特认为韩国队的威胁远远不止孙兴慜。

他补充道:“我们知道韩国的实力,知道他们(在世界杯上)战胜德国的那场重要胜利,我们尊重他们。我们不仅知道他们的个人力量,还知道其他人和整个团队的力量。”

贝利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