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又吹出一颗帝星?老曼联看不下去:下滑厉害

大英又吹出一颗帝星?老曼联看不下去:下滑厉害
2019年11月18日 11:50 新浪体育
西汉姆的莱斯 西汉姆的莱斯

  在ITV评球的前曼联传奇罗伊-基恩毫不客气的称,英格兰中场莱斯虽然饱受赞誉,但他要提高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20岁的德克兰-莱斯这一年来备受英国媒体称赞,这位西汉姆中场新秀入选了英格兰队,还被传闻成为了曼联的引进目标。不过,基恩在评球时一点不给面子,他称莱斯的不足之处太多了。

基恩一点都不客气基恩一点都不客气

  “他什么地方需要提高?如果真的考虑这个问题,那可太多了,”基恩说,“在过去的这几个月,他受到了很多的赞誉,当他在爱尔兰时,我和他合作过。他哪里需要提高,你想让我从哪里开始说呢?”

  “他的位置感,我认为不够稳定,他跟不上对方的跑位,在控球时他很马虎。”

  “我可以一直说下去。他是那类球员,几个月前所有人都很喜欢他,但现在却要丢掉主力了,因为他在西汉姆都不够稳定。”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