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经常向克洛普咨询,他总能给我很好建议

杰拉德:经常向克洛普咨询,他总能给我很好建议
2019年11月15日 11:34 国际足球综合
杰拉德 杰拉德

  直播吧11月15日讯 近日,利物浦传奇队长杰拉德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与红军现主帅克洛普经常联系,他会询问后者在执教方面的建议。

  杰拉德这样谈道:“我们经常交流,之前我已经说过了这一点,但我还会再说一次,对我来说他是在太棒了,我甚至可以回想到带青训队时和他的第一次聊天。”

  “我会想:‘我在做正确的事情吗?在我的情况下他会怎么做’?我问了他所有这种类型的问题,他总是能够给我提供合理的建议。就在几天前,我们还在互相发消息,显然我们都度过了重要的几周。是的,他一直很棒,我对他有说不尽的感谢。”

  随后,杰拉德还透露,他从所有执教过他的教练那里获得灵感,以增加自己的执教经验。杰拉德继续补充道:“我已经学习了很多的经验,并付诸于实践,我从贝尼特斯、布兰登-罗杰斯、霍利尔、霍奇森等人身上学习。他们可能不知道这一点,但我已经试着去使用他们的方式。”

  “我试着将他们的执教经验转化为我的方式,目前我正在这么做。但如果我们谈论的是对阵波尔图的比赛,那当然还有一些事情是球队需要去做的,这样的事情在我的球员时代我们是会做到的。”

  “在那样的情况下,贝尼特斯会对我说什么?罗杰斯在有球和无球的时候都会怎么要求我们?我需要努力学到他们的所有东西。”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