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笑拒伊布 然而曼联却急需瑞典人回归

克洛普笑拒伊布 然而曼联却急需瑞典人回归
2019年11月15日 10:25 90min

伊布已经于昨日正式宣布离开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有关于瑞典人的下家成为了近来媒体和球迷谈论的焦点。除了西甲以及意甲的球队之外,日前有德国媒体询问了克洛普同样的话题,德国帅头笑谈伊布如果没有曼联经历他还有可能考虑。

克洛普采访中大笑回答道:“如果他们没有在曼联踢过球,或许我们可以考虑考虑他。但是我并不确定他是否想要到我们队踢球,我们是一支十分紧凑的队伍。不过我还是要说,我对伊布充满了尊敬,我喜欢他的职业生涯,他的努力以及他的自信。”

显然伊布的类型并不是渣叔的利物浦所需要的,但是瑞典人却有一支更合适的英超球队,就是曼联。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曼联依然没有放弃对尤文图斯中锋曼朱基奇的追逐,本赛季从未上场克罗地亚人已经不在萨里的计划内。相较于一个赛季无法上场的曼朱基奇,伊布会不会是更好的选择呢?

索帅虽然推崇年轻化建队,但是在锋线上曼联的人员可谓拙荆见肘。无论是马夏尔还是拉什福德,事实上都不是正印中锋出身,对于球队的中前场的串联和中路的抢点,两位小将显然并不算个中高手。相较之下伊布则显得更加得心应手。

早在2016年伊布就以自由身加盟老特拉福德,他在53场各项赛事中打入了29个进球,不俗的进球率让球迷看到了瑞典大帝巅峰时期的影子,如果不是膝盖的重伤,伊布应该会效力于曼联更长的时间。虽然目前伊布已经年满38岁,但是其“反人类”的身体素质让他在美国大联盟依然保持惊人的进球效率。31场美职联的比赛打入31个进球,即使是水平相对较低的联赛,伊布也展现出了统御禁区的实力。

伊布对于曼联的熟悉无疑可以让他回归英超后无需任何磨合期,这个看似大胆的想法其实有其实用的一面,就看曼联和索肖是否依然信任老伊布的实力了。

伊布克洛普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