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滕斯缘尽那不勒斯 去阿森纳接班奥巴梅扬或是上策

梅尔滕斯缘尽那不勒斯 去阿森纳接班奥巴梅扬或是上策
2019年11月15日 15:48 90min

​最近那不勒斯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裂痕越来越大,由于拒绝参加集训营,球员们遭到俱乐部的谴责和经济处罚,向来狂热的那不勒斯球迷也将矛头对准了球员们。虽然最后大家都做出了一些妥协,个别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似乎已经无法弥合。

在抵制俱乐部专横政策的球员中,梅尔滕斯是其中的带头大哥之一。32岁的那不勒斯前锋明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经历过这次事件之后,那不勒斯主席德佬似乎已经没有与比利时前锋续约的打算。在此前的多次谈判中,那不勒斯要求球员降薪续约也是让梅尔滕斯感到不满。

国际米兰有意签下梅尔滕斯已经多时,不过德佬显然不想把球员送给竞争对手。目前对比利时前锋有意向的还有热刺和阿森纳,热刺方面是想要为球队物色一个凯恩的替补,阿森纳方面则是想要为可能离队的奥巴梅扬找一个替代者。

奥巴梅扬本来身位阿森纳新晋队长,照理不该那么快就寻求转会。不过阿森纳近段时间战绩不如人意,加蓬队长似乎也不想在酋长球场无欲无求地蹉跎岁月。

不过,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在其中的作用也是难辞其咎。奥巴梅扬最理想的位置是单箭头,这是皇马巴萨都会给到他的位置,不过在阿森纳,却因为拉卡泽特特点的原因,奥巴梅扬离禁区相对更远些,所以他的能力在枪手并没有得到充分施展。

拉卡泽特赛季初受伤之后,充当了单前锋的奥巴梅扬就曾经连场进球,他也是阿森纳在那段时间的最强大腿。然而拉卡泽特伤愈之后,奥巴梅扬的位置又回到了左边锋,加蓬人的进球势头也戛然而止。

同为顶级射手,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友谊自然是无可挑剔,不过要发挥球员的作用,似乎在自己最佳位置上做出牺牲并没有道理,这也是奥巴梅扬在阿森纳过得并不是很开心的一个重要原因。

梅尔滕斯的到来则可以让阿森纳避免这种不可调和的前场双核矛盾,如果坚决以拉卡泽特为核心,阿森纳队中还是有边锋可以适配法国人。对于争四无望的阿森纳来说,把两大前锋稳住一个无疑是球队最迫切的任务,既然奥巴梅扬得了队长病,全力留住拉卡泽特也就成了更务实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