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理解斯特林的不满情绪 冲突事件已翻篇

索斯盖特:理解斯特林的不满情绪 冲突事件已翻篇
2019年11月15日 14:45 国际足球综合
索斯盖特 索斯盖特

  直播吧11月15日讯 由于在训练中和国家队队友乔-戈麦斯发生冲突,英格兰边锋斯特林遭到主帅索斯盖特的弃用,他将无缘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对阵黑山的比赛。不过,下一场对阵科索沃的比赛,斯特林能够再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

  对于斯特林所遭遇的“惩罚”,索斯盖特表示:“我不认为斯特林会兴致高昂,这我可以理解。你们也知道,最终他还是和球队在一起了,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知道在球员时代,我和主教练的关系以及我对他们的感觉每天都在变化,我和他们很多时候都会出现冲突,通常是在我没能入选国家队阵容的情况下,所以我可以理解斯特林。我希望时间会化解这一类的事情。”

  “斯特林对于这件事的回应非常棒,他和队友交流地很好,在训练场上表现很好,我完全不能责怪他在这件事上的反应。他是我们现在和未来计划中的重要一员。对阵黑山的比赛,斯特林会和我们在一起,他随队友一起在训练场上训练,享受着自己的足球。和之前一样,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非常好。所以,对于我来说,这件事已经翻篇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