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队友打架别大惊小怪 我那时候这根本不算啥

基恩:队友打架别大惊小怪 我那时候这根本不算啥
2019年11月15日 12:16 新浪体育
基恩:这算啥呢 基恩:这算啥呢

  斯特林和戈麦斯在国家队的冲突引起了广泛关注,不过在曼联传奇罗伊-基恩看来,队友们之间的激情“是好事情”,他还举了自己和舒梅切尔当年的例子。对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将斯特林排除出对阵黑山的比赛大名单的做法,基恩也是不认同的。

  在ITV体育的节目中,基恩表示:“从我个人的经历来看,看到球员们有互殴,他们会把事情搞得比真实的情况要夸张。我认为我们很快就会批评球员不注意,而我(看到这个),不会因为球员和一个队友的这种事情就拍拍他的背。”

  被问到斯特林是否应该被排除出对阵黑山的大名单时,基恩表示:“我个人认为不应该,他(索斯盖特)或许知道的比我们更多。”

  基恩还谈到了自己当年的经历:“我和舒梅切尔在酒店打过架,老实说那是在大堂,而且是凌晨四点,周边没多少人。然后我们被主教练拉开了,他说我俩都很丢人。舒梅切尔道歉了,但我们继续前进。这从未影响作为队友的我们,或者说想要再去做相同的事情。当我从公关部那边听到球员们得向团队道歉的时候,我并不是完全理解。”

  “当小伙子们确实有冲突的时候,如果他们最终在事后都会处理得很好,你需要去消除分歧。其中是含有紧张情绪的,球员们也在意这些。”基恩与舒梅切尔的冲突发生在红魔前往亚洲的季前赛期间,当时丹麦门神还被打出了黑眼圈。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基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