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期待博格巴三周后复出 力争赶上与曼城德比

曼联期待博格巴三周后复出 力争赶上与曼城德比
2019年11月14日 18:53 新浪体育
博格巴脚踝护具已摘掉 博格巴脚踝护具已摘掉

  曼联希望能在三周时间内迎回受伤的博格巴,这样法国人将可以赶上与曼城的德比大战。

  自从九月份在老特拉福德1比1战平阿森纳之后,博格巴就一直因伤缺阵,法国中场的问题是右脚脚踝,早些时候他曾因为这处伤情缺阵过两场,打完枪手情况有所恶化,他不得不长期休养。上个月在迪拜,博格巴边养边恢复,而最近这段时间以来,他回到卡琳顿基地接受康复训练,本周初他摘掉了脚踝上的保护性模具(自己还把过程拍下来发到了网上),向着康复又迈进了一步。

期待赶上对曼城的德比大战期待赶上对曼城的德比大战

  据曼联内部消息称,红魔方面的计划是,力争让博格巴能赶上12月7日对阵曼城的德比战。如果一切顺利,博格巴将在下周二归队恢复轻度训练,在那之后,将参加一些青年队的练习赛,慢慢找回比赛状态。

  曼联俱乐部内部的一位线人说:“如果可能,奥勒希望能让博格巴在德比战中有机会替补出场。虽然脚踝有伤,但博格巴的身体状态保持的很好,老实说,他这方面一直保持的不错。”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