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想挖曼联华裔天才!已派球探现场考察他

曝尤文想挖曼联华裔天才!已派球探现场考察他
2019年11月13日 08:32 新浪体育
尤文盯上钟塔西 尤文盯上钟塔西

  提起博格巴,人们都不得不给尤文图斯竖起大拇指,他们当年挖走了在曼联合同到期的博格巴,最后大赚一笔。现如今,他们准备在曼联华裔天才身上复制这样的操作。[董事会给你10亿买球员!签约欧洲最强妖人]

  《每日邮报》透露,尤文图斯盯上了曼联华裔小将钟塔西,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目前在主导这笔转会案,他已经派出了球探去现场考察钟塔西。

  当年尤文从曼联签下博格巴,就是帕拉蒂奇的杰作,现在他又打起了钟塔西的主意。值得一提的是,钟塔西和曼联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

  钟塔西司职右边锋,下个月就会年满20岁,他已经为曼联一线队出场过8次,是红魔重点培养的对象,不过现在他的续约问题让球队很头疼。

  钟塔西的母亲是华人(他母亲是第三代华人移民)。他的母亲之前曾希望钟塔西长大了之后为中国队效力,为中国足球做一份贡献。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