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伊:斯特林是我的偶像 想要努力复制他的表现

奥多伊:斯特林是我的偶像 想要努力复制他的表现
2019年11月13日 07:42 新浪体育
斯特林很受肯定 斯特林很受肯定

  斯特林因为和戈麦斯的冲突遭到了处罚,他将无缘英格兰与黑山的欧预赛。斯特林本人已经做出了道歉和澄清。队友奥多伊接受采访时也对斯特林表达了支持。

  奥多伊说:“一个像斯特林这样的人就是我的偶像。他踢球的位置,他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是我想要努力复制的。有一个像他这样的人在身边是很奇妙的事情,我想要继续向他学习。”

  “斯特林是个很好的人,对一切都非常乐观积极。当我第一次来英格兰队时,我没想到他人这么好。当你看到有人总是欢迎你,和你聊天,给你关于踢球的建议,会让你觉得在团队中很受欢迎。他对自己的工作很有信心。无论何时他说了什么,他都想表明立场,确保一切都没问题。”

  “像斯特林这样的人是球队的领袖,因为他是顶级球员,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非常努力,打进了很多进球。当他这样的球员为种族歧视发声,对我们所有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