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争四良机被埃梅里挥霍 穆帅真要来替他了?

阿森纳争四良机被埃梅里挥霍 穆帅真要来替他了?
2019年11月10日 04: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真没辙 阿森纳真没辙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12轮中,阿森纳客场0-2不敌莱斯特城,最近6场比赛枪手仅获1胜,目前多赛一场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与利物浦的分差已经达到了14分,而对手莱斯特城则上升至积分榜第2。

  尤其令阿森纳球迷不满的是,本场比赛枪手不仅以失利收场,比赛场面也十分难看。根据赛后数据统计,本场比赛中阿森纳的控球率为49.4%,低于莱斯特城,射门8次只有1次射正,而莱斯特城则有19次射门和7次射正。

丢球了……丢球了……

  上半场阿森纳有过两次较有威胁的射门,但都没有形成进球。到了下半场,场面更加失控,阿森纳的最后一次机会出现在第55分钟,奥巴梅扬接科拉希纳茨横敲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的近40分钟,几乎成为了莱斯特城一方的进攻演练,阿森纳再未得到射门机会,最后30分钟的8次射门全部来自莱斯特城。

  在这样的表现下,赛后WhoScored网站给阿森纳全队都打出了低分,对丢球负有责任的贝莱林和托雷拉更是只得到了5.5和5.9的评分。而队中得分最高的是门将莱诺,同样没有超过7分,球队的低迷可见一斑。

  10月份以来,阿森纳在8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场胜利,分别是1-0小胜伯恩茅斯和3-2险胜吉马良斯胜利,即使对阵谢菲联、水晶宫、狼队,枪手也难寻一胜,比赛场面亦难以令球迷满意。面对这一境况,阿森纳球迷痛苦发问:“没有胜利,也没有了美丽足球,我们到底还剩下什么?”英国媒体也不客气地打出标题:《瓦尔迪麦迪逊送蓝狐登上第二,阿森纳表现糟糕透顶》《莱斯特城轻取阿森纳,埃梅里帅位飘摇》。

阿森纳距离前四越来越远阿森纳距离前四越来越远

  据统计埃梅里执教阿森纳的50场比赛中,球队获得了87个积分,比温格执教的最后50场还少1分,更不必说温格从前的战绩了。此前埃梅里力排众议让经验尚浅的扎卡担任队长,弃用曾经的中场核心厄齐尔,已经招致了不少批评,而几天前他宣布撤掉扎卡的队长之位,更是引发一片质疑,更衣室士气也落到了低谷。今天的比赛扎卡缺席大名单,厄齐尔出场得到了全队第三的评分,更令人质疑埃梅里的决定。

  正如许多球迷所说:“留给埃梅里的时间不多了。”英国媒体报道称穆里尼奥、阿莱格里都有意接掌阿森纳,今日枪手高层神情严肃地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见证了一场失利,很有可能加快埃梅里的下课速度。枪手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本赛季曼联、热刺表现疲软,切尔西新帅上任,本是阿森纳重回前四的好机会。但如果球队继续这样的表现,恐怕只能排名中游,更成了一大笑话。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