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被曝新欢:小15岁模特 身材热辣爱健身

吉格斯被曝新欢:小15岁模特 身材热辣爱健身
2019年11月10日 09:41 新浪体育
30岁的海伦经常参加曼联的活动 30岁的海伦经常参加曼联的活动

  英国媒体披露了吉格斯目前的恋情,曼联名宿正在与一位比自己小15岁的模特DJ约会。

  《太阳报》透露,45岁的吉格斯被看到多次与海伦-斯泰灵-霍尔特外出享受夜生活,两人之前大概是在老特拉福德的活动中相遇的,而作为模特和DJ,30岁的海伦经常参加与曼联和老特拉福德相关的活动。

是一名模特和DJ是一名模特和DJ

  《太阳报》的一个线人称:“海伦在切斯谢尔这个圈子里是一张熟脸,很有人气。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就像吉格斯一样,她非常喜欢健身,定期去健身房,身材令人惊叹。”

  “他们有着共同的一些朋友,在一些活动中,两人相遇,关系开始拉近。在费迪南德的婚礼上,有些人在谈论这两人的关系,他们真的是很配的一对。现在还处在关系的早期,但他们很享受彼此的陪伴,已经成为了足坛妻友圈的话题。”

吉格斯吉格斯

  吉格斯当年爆出“弟媳门”以及与伊莫金-托马斯偷情绯闻之后,与妻子斯泰西的关系破裂,两人最终在2016年离婚。海伦之前曾与另一名球员、英冠普雷斯顿队的爱尔兰后卫肖恩-圣列杰有过一段恋情。

资料图:吉格斯与妻子斯泰西,两人有两个孩子,于2016年离婚资料图:吉格斯与妻子斯泰西,两人有两个孩子,于2016年离婚

  (吾道是)

曼联红魔吉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