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瓜帅是世界最佳 他到我这里来却摆大巴

克洛普:瓜帅是世界最佳 他到我这里来却摆大巴
2019年11月08日 08:28 新浪体育
克洛普暗讽瓜帅摆大巴 克洛普暗讽瓜帅摆大巴

  利物浦与曼城之间的心理战在继续,红军主帅克洛普称,上赛季瓜迪奥拉带队到安菲尔德,一反常态的“摆大巴”。

  本周日利物浦将与曼城在英超中直接交锋,一周以来,双方主帅的口水战不断,先是瓜迪奥拉称马内“有时候会假摔”,克洛普还击称曼城球员在禁区倒地后肯定会要点球。如今,在回顾上赛季两队的交锋时,克洛普又出一招。

克洛普:上赛季曼城在安菲尔德摆大巴克洛普:上赛季曼城在安菲尔德摆大巴

  “上赛季曼城在利物浦的表现,大概是我的球队享受过的最大尊重,”克洛普说,“他们放弃了自己通常的踢法,这是事实,但这就是足球。”

  英国媒体对此解读称,克洛普的心理战,目的是为了让瓜迪奥拉压出来打。上赛季在安菲尔德,瓜帅摆了大巴,这次克洛普显然希望来一场对攻战,因此用这话刺激瓜帅别再那么干。

  克洛普继续说:“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做出计划,针对这一场,我们主场作战,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上赛季我们客场打曼城时,大概因为11毫米的差距输了,否则那个球进球,就是一场平局。”

11毫米的差距11毫米的差距

  谈到瓜帅有关马内的评语,克洛普说:“后来佩普解释了,我完全接受,他后来的话很友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们有机会击败他的球队。”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