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拱出1妖星!破鲁尼15年纪录 红魔最纯DNA

曼联又拱出1妖星!破鲁尼15年纪录 红魔最纯DNA
2019年11月08日 07:43 新浪体育
格林伍德表现出色 格林伍德表现出色

  欧联杯,曼联主场3-0战胜贝尔莱格德游击队,提前从小组出线。刚刚与曼联完成续约的18岁天才格林伍德迎来爆发,他在比赛当中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他正在慢慢兑现自己恐怖的天赋。

  此役,索尔斯克亚派上了阵容当中仅有的3名前锋。格林伍德出任右边锋,虽然没有出现在9号位,但青木球王仍然踢得游刃有余。第24分钟,拉什福德在左路突破之后,颇具想象力的用右脚外脚背将球传给了右侧的格林伍德,曼联妖星右脚一扣,随后左脚抽射破门,为曼联首开记录。

  这是进球也是格林伍德本赛季为曼联打入的第3粒进球。除了进球之外,青木球王本场还送上了一次助攻。这次助攻可以说是格林伍德自己拼出来的机会,他在前场积极的拼抢,导致游击队后卫解围踢在格林伍德身上,球正好反弹给了禁区前沿的马夏尔,后者连续过人之后破门。BBC称:“马夏尔这粒进球非常漂亮,但格林伍德在前场的积极拼抢也绝对要记上一功。他在前场充满着活力,态度也非常积极。”

  在本场完成传射之后,格林伍德也打破了鲁尼尘封15年的纪录。18岁37天的格林伍德成为了曼联在欧战赛场上完成传射最年轻的球员。之前的纪录也是鲁尼在2004年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当中保持的。但自古英雄出少年,长江后浪推前浪,格林伍德打破了前辈的纪录。

  索尔斯克亚非常看好格林伍德的未来,曼联本周刚刚与青木球王续约至2023年,并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在索帅看来,格林伍德是一名真正的9号位球员,光从最后终结能力来看,格林伍德也许是目前曼联最好的。马奎尔也说:“格林伍德的射门能力很突出,他欠缺的只是经验,给他充分的成为空间,他能够成为一名超级射手。”

  这是索尔斯克亚期待中的画面。带着曼联的年轻一起赢球,这是红魔的DNA。在今年夏天,索尔斯克亚背着全世界的质疑,在卖掉卢卡库之后,没有引进中锋,他这样的做的目的只是一个,给格林伍德足够多的生存空间。虽然在前段时间,曼联一度遭遇没有前锋可用,球队成绩惨淡。但有个事实不可否认,曼联的年轻人的确成长了,格林伍德就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本赛季他已经获得了12次的出场机会。

  很显然,18岁的格林伍德将成为曼联未来重要的一股力量。他的左右脚非常均衡,脚法也相当不错,踢得很冷静。尼基-巴特说:“格林伍德是曼联的青训,他有着惊人的天赋,但他还是个孩子,曼联的球迷需要对他更加耐心一些。”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