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开口回应克洛普:不想火上浇油 我那是夸你们

瓜帅开口回应克洛普:不想火上浇油 我那是夸你们
2019年11月06日 17:32 新浪体育
瓜帅回应 瓜帅回应

  瓜迪奥拉和克洛普的口水战有了新续集,在利物浦主帅予以回击后,瓜帅又开口了,他试图平息事态,称自己无意冒犯马内和红军。

  瓜迪奥拉之前称马内“有时候会假摔”,引发轩然大波,克洛普回击称瓜帅太沉迷于谈论利物浦的事情,还讽刺说,换成曼城球员,在那个时刻(有自己球员摔倒在禁区里)肯定会找裁判要点球。

  当记者把克洛普的话转述给瓜迪奥拉,并问他的想法时,瓜帅说:“我没有听他说什么,因此我不知道。我不会火上浇油。”当被问到对于克洛普的反击是否意外时,瓜帅说:“不,不想评论。”

渣叔怎么想渣叔怎么想

  不过,瓜迪奥拉随后还是谈到了利物浦总能在最后时刻破门的现象,并称自己之前的话,实际上是在夸赞红军。“每一次利物浦最后一分钟赢球时,我儿子和女儿,都会问我他们怎么这么走运,我告诉他们,那不是走运,上赛季和这赛季,利物浦有过很多次了,因为他们有这样非凡的实力和天赋,能奋战到最后。”

  “对莱斯特城,那个点球,我的反应是‘哇哦,什么情况’。那是我之前评论的目的。说马内是什么样的球员,远不是我的意图,因为我非常喜欢他。在克洛普看来,那是一个点球,裁判认为那是一个点球,VAR认为那是一个点球,我是说错了的人,或者不是,我不知道。”

  “所以,我那是对利物浦的称赞,而不只是关于一次动作的评论。我并不是说他们又一次走运了,不是的,在安菲尔德和客场,发生很多次了,因为他们不断的争取,所以和他们竞争是很有趣的,希望我能向克洛普澄清这一切。”

  (吾道是)

英超曼城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