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英超有些VAR使用不对 坎特已完全恢复

兰帕德:英超有些VAR使用不对 坎特已完全恢复
2019年11月05日 13:30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 兰帕德

  直播吧11月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4轮,H组的切尔西将迎来一场重要比赛,他们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来阿贾克斯的挑战。赛前,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取得胜利,但阿贾克斯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对手。

  如果取胜是否意味着一只脚已经出线?

  兰帕德:“我不喜欢这样的说法,在我们刚开始参加这项赛事的时候,我们会有些紧张。不过现在我们已经取得了两场不错的比赛结果,如果能够再次取胜对我们来说是很棒的,但阿贾克斯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

  “在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做出了很棒的回应。我们期待切尔西能够出线,也许这就是我们在输给瓦伦西亚之后做出回应的原因,我们需要结果,也需要态度。”

  关于VAR

  兰帕德:“VAR能投入使用是很棒的,在对阵瓦伦西亚时就是如此。”

  关于阿贾克斯

  兰帕德:“比赛将会是相似的,阿贾克斯赢得了之前的比赛,我们做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阻止了他们。现在来看,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需要保持最好的状态,无论对手是谁,做好细节都能发挥作用。”

  关于坎特和吕迪格的情况

  兰帕德:“他已经在球队阵容当中,看起来他已经完全恢复了,他可以出战。至于吕迪格,没有更新的消息。”

  关于梅森-芒特

  兰帕德:“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他曾经被租借到荷兰和英冠联赛,我看到了他的能力和个性。可能他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下一个故事将由他自己书写,他必须要继续努力,我们的三名中场都非常出色。”

  关于科瓦西奇和坎特

  兰帕德:“我会让他们自由发挥,这就是我想要的比赛方式。我们需要打破球队的束缚,在沃特福德那场比赛,我们的三名(中场)球员能够胜任所有的角色,我希望他们能保持积极。”

  “去在比赛中建立起自己的标签吧,就像科瓦西奇那样。坎特对我们来说作用巨大,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需要他们所有人。”

  关于在CAS体育仲裁法庭的上诉

  兰帕德:“我对此非常感兴趣,但现在无可奉告,因为我对法律资料了解得并不足够多。这有可能会对我们要做什么产生影响,但在我的计划中,这并不是非常重要的部分。”

  “我们要面对的是与阿贾克斯和水晶宫队的比赛,目前我们正处于一个不错的势头中,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只要我们能够做到,我们就会一直寻求继续提升,但目前我对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

  VAR在欧冠中的使用比在英超中更好

  兰帕德:“对此我没有答案,我觉得在球场的一侧使用屏幕,让裁判能够清晰的看到回放是一件好事。也许这是我们可以观察的一件事,我感觉在英超联赛中,关于VAR的使用有些事情是不对的,我们都想要一个更好的比赛环境。”

  关于若日尼奥和科瓦西奇

  兰帕德:“他们对于我们的比赛方式来说是很重要的。他们能够在中场区域移动,让你能更轻松接到球,这是我们在训练中所做的,我们能够继续进步,变得更好。”

  关于孙兴慜和戈麦斯的事件

  兰帕德:“我真的为孙兴慜感到遗憾,我看到了伤病的情况和他的反应,当然,我也为戈麦斯感到遗憾。”

  再谈VAR

  兰帕德:“我正在研究这一点,看看我们怎样能够提升。这是一次公开的交流,我认为保持冷静是积极的,毕竟这是人们的主观判断。我认为在周六的比赛中,那并不足以判罚点球,这是我们需要向裁判传递的最新消息,我们都想要(让比赛)变得更好。”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