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回击瓜帅:马内爱假摔?你咋知道这么多细节

克洛普回击瓜帅:马内爱假摔?你咋知道这么多细节
2019年11月05日 09:27 新浪体育
克洛普回击瓜迪奥拉 克洛普回击瓜迪奥拉

  在利物浦逆转维拉的比赛中,马内曾因涉嫌假摔而染上黄牌。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评价马内时称后者为“跳水者”(爱假摔的人),对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给出了回应。

  克洛普称:“此时此刻,我可没有曼城那样的闲心。你问我喜不喜欢他(瓜迪奥拉)谈论我的球员?这么说吧,我都不能百分百确定他是在说马内还是说我们全队都是这样(爱跳水)。我都没听到马内的名字。”[解锁马内隐藏技能!点击即玩H5球王之路]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在曼城自己刚踢完南安普顿后这么快就知道我们比赛的这些细节的。”

确实存在身体接触确实存在身体接触

  “马内不是一个爱跳水的人。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他那次遭遇了身体接触,然后才倒下的。或许那并不是一个点球,但确确实实有身体接触。这可不是那种本已越过防守人的腿,然后又装得像被撞倒了似的那种表演。”

  (长歌)

马内克洛普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