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炮口对准利物浦!瓜帅:马内有时会假摔

瓜迪奥拉炮口对准利物浦!瓜帅:马内有时会假摔
2019年11月03日 08:01 新浪体育
马内对维拉因假摔吃黄牌 马内对维拉因假摔吃黄牌

  瓜迪奥拉罕见的直接对利物浦开炮了,在下周两队直接交锋之前,瓜帅打起了心理战,称红军前锋马内会假摔。[开局选马内建队!点击即玩打造新豪门]

  在利物浦客场2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马内曾因为在禁区内摔倒吃到黄牌,主裁判认为他是在假摔。《太阳报》报道,瓜帅在被问到利物浦的情况时,对马内做出了这样的评价:“有时候他会假摔,有时候他有天赋打进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他是一个特殊的天才。”

瓜帅对利物浦开炮了瓜帅对利物浦开炮了

  谈到利物浦再次在补时绝杀,瓜帅说:“如果是一次两次,那么你可以说,是运气,是运气。但过去两个赛季,这已经发生过很多很多次了,他们(利物浦)有着一种特殊的气质做到这一点。”

  下周日,英超将上演引人关注的榜首大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对阵曼城,瓜帅此时明确称马内“有时候会假摔”,不知道是否已是在给裁判施加压力了。

下周日利物浦打曼城,瓜帅已经开始施压了?下周日利物浦打曼城,瓜帅已经开始施压了?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