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仍不满 瓜迪奥拉称曼城上半场表现像降级队

赢球仍不满 瓜迪奥拉称曼城上半场表现像降级队
2019年10月27日 00:54 90min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间,英超第十轮比赛继续进行,曼城不出所料地以3-0的比分完胜阿斯顿维拉,巩固了自己在英超积分榜上第二的位置。

不过,尽管本场比赛从结果来看曼城是轻松取胜,但曼城的三粒进球都是下半场打进的,上半场曼城的表现非常糟糕,瓜迪奥拉甚至表示他们上半场的表现像一支降级队。

瓜迪奥拉说道:“如果我们能一直像下半场那样表现,赛季结束时我们能赢得冠军。但如果我们像上半场。”

“我们必须要踢好全场90分钟,但本场比赛我们只拥有45分钟的良好表现。”

瓜迪奥拉此番言论,毫无疑问体现了他是一位很有野心同时也非常严格要求的主帅,但这正是目前的曼城所需要的。

正如瓜迪奥拉所说,曼城必须要拥有更好的稳定性。本场比赛所幸对手实力不强,即使上半场曼城表现不佳也没有丢球,中场经过调整后也很快能够掌控了比赛。

但倘若曼城表现不佳时遇上的是难缠的对手呢?就如本赛季此前曼城输给诺维奇与狼队的比赛,有时候他们是很难在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扭转局势的。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联赛,这样的结果放在整个赛季来看很有可能会是致命的。

瓜迪奥拉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