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抱不平!名宿希望埃梅里下课早于厄齐尔离开

打抱不平!名宿希望埃梅里下课早于厄齐尔离开
2019年10月27日 01:13 90min

​自从埃梅里上任以来,拿着阿森纳队内顶薪的厄齐尔就一直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他多次无缘球队的比赛大名单,本赛季至今他也只有两次出场,埃梅里一直认为厄齐尔需要有更多的努力。

尽管如此,依然有很多人选择站在厄齐尔这一边,他们认为厄齐尔配得上更多的出场机会,其中就包括枪手名宿伊恩-赖特。

当被问及埃梅里与厄齐尔谁能够在阿森纳待上更长时间时,伊恩-赖特说道:“我希望是厄齐尔。厄齐尔已经说过他不想离开枪手。”

“看到厄齐尔不在枪手的比赛大名单中,我很失望,因为厄齐尔是能够给枪手带来更多创造力的球员。”

“阿森纳现在创造不出太多的射门机会,且他们的射门命中率也在下滑。所以他们现在非常需要一位有创造力的球员。”

“厄齐尔就是阿森纳所需要的那个人,我不知道他和埃梅里之间发生了什么,但如果现状持续下去的话,我认为埃梅里最终会遇到问题。”

毫无疑问,从个人能力来说,厄齐尔绝对是枪手阵中创造力最强、天赋最高的球员,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够拿到队内顶薪。

因此,如果埃梅里继续固执地冷藏厄齐尔,倘若最终他无法率领阿森纳杀进英超前四重回欧冠,那么就像赖特所说,他的固执可能会导致他比厄齐尔更早离开阿森纳。

厄齐尔埃梅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