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攒人品 克洛普称他从未幻想过赢得英超冠军

疯狂攒人品 克洛普称他从未幻想过赢得英超冠军
2019年10月27日 01:27 90min

​本赛季至今,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英超榜首,领先第二名的曼城3分。

红军在新赛季的表现非常强势,他们先是取得了一波开局八连胜,若非遭遇死敌曼联的阻击,他们已经能够取得九连胜,不过目前他们仍然在英超中保持不败金身。

目前的形势对于利物浦本赛季终结对于顶级联赛冠军30年等待的目标非常有利,但主帅克洛普却疯狂地攒起了人品,他称自己从未幻想过率队夺得英超冠军。

克洛普说道:“不,我从未幻想过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不过在此之前我也未曾幻想过能够率队夺得欧冠冠军,但最终我们做到了!”

“不过我们正在努力,目前我们所处的位置比赛季前预想的要好一些。但是我们已经成功了吗?没有。就是这样。”

“到目前为止,我们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但是艰难时期还没到来,11月份与12月份将会非常疯狂。”

虽然克洛普如此攒人品显得有些过度谦虚,但实际上这是明智之举。因为上赛季中期,利物浦也一度能够领先曼城多达7分,但最终仍然在英超冠军的争夺中败下阵来。

因此,所谓从未幻想过英超冠军,克洛普实际上是在给球队减压。只有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去赢,而不去考虑太多,红军才能拿出最优异的水准。

克洛普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