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加钱换博格巴?曼联嫌他太玻璃 堪比斯图里奇

贝尔加钱换博格巴?曼联嫌他太玻璃 堪比斯图里奇
2019年10月27日 09:58 新浪体育
英媒称曼联并不打算要贝尔 英媒称曼联并不打算要贝尔

  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皇马主帅齐达内准备竭尽全力签下博格巴,并且愿意提出8500万英镑+贝尔的报价。但《每日邮报》表示,曼联方面并不打算引进贝尔,原因是威尔士球星令人担忧的伤病记录。

  近些年在签约相对年长的成名球员方面,曼联的尝试并不成功,比如桑切斯和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尽管有作为X因素的吸引力,但红魔并不愿意给贝尔提供一个救生索。报道称在皇马效力期间,贝尔已经受了21次伤,并且因为一系列的脚踝和小腿肚问题有“玻璃人”的绰号。

  有曼联内部人士认为,贝尔需要100%正确的状态来出战,也将贝尔和前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相比,后者的伤病也是非常频繁的。

  《邮报》也表示,索尔斯克亚想要围绕博格巴建队,但如果他的状态与名声并不匹配,法国球星在夏季被出售也是可能被接受的。曼联已经在寻找他们明夏应该试图签下的球员了,并且理想情况下想在明年初把事情理清楚。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