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完胜瓜帅仍要敲打:要按上半场踢我们会降级

曼城完胜瓜帅仍要敲打:要按上半场踢我们会降级
2019年10月27日 00:48 新浪体育
瓜帅表示曼城只踢了半场好球 瓜帅表示曼城只踢了半场好球

  3-0击败阿斯顿维拉,曼城赢得并不算费劲。但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球队只踢了45分钟的好球,并认为上半场只有斯特林一个人的处理球是有侵略性的。关于积分榜的话题,瓜帅表示他现在并不关注积分榜,而是更关注球队踢球的方式。

  “6天之前我们还落后8分,现在差3分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好的经历,但利物浦明天还得踢热刺。我不关注积分榜,我关注的是我们踢球的方式。如果我们踢出下半场的水准,我们在赛季末的时候会在那里的。如果是按照上半场的方式踢,我们会降级的。”

  “我们踢了45分钟的好球,另外45分钟则不是,要称赞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我们在踢球,但不是我们应该踢出的比赛方式。下半场我们更好了,踢出了正常的比赛方式,但我们得试着持续90分钟,而不是只有45分钟。”

  瓜帅也称赞了状态持续火热的斯特林:“每一次新闻发布会,我们都谈论斯特林,他有持续的发挥。我最喜欢斯特林的是这一点:在对阵亚特兰大3球1助1造点之后,每个人都说你有多好,正常情况下这种赞扬会进入他的头脑,看起来像觉得自己多么好,但他的情况完全相反。这是我们这支球队在一起三年的力量,我很为他自豪。”

  在瓜帅看来,斯特林也是曼城上半场唯一的处理球有侵略性的球员。“我喜欢在球队有球在脚的时候,使用‘侵略性’这个词。上半场的时候,斯特林是唯一的处理球有侵略性的球员。下半场我们模仿他的做法,处理球有侵略性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城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