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兰帕德执教以来最好比赛 切尔西渐入佳境

科尔:兰帕德执教以来最好比赛 切尔西渐入佳境
2019年10月24日 16:02 国际足球综合
曾经的乔科尔 曾经的乔科尔

  直播吧10月24日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4日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客场1-0战胜阿贾克斯。赛后,前切尔西球员乔-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是兰帕德执教切尔西以来的最佳比赛,现在的切尔西在兰帕德的指引下越踢越好。

  本场比赛中,兰帕德在下半场的连换两人收到了成效,第66分钟替补登场的普利西奇助攻第71分钟登场的巴舒亚伊在第86分钟完成破门。

  BT Sports评论员乔-科尔说:“这真是一场顶级的比赛,也是兰帕德执教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

  “现在,俱乐部内部和周围的一切都让人感觉很好,球员们都保持着对未来和竞争的不懈动力,他们现在正在为俱乐部创造重要的时刻,这要归功于兰帕德和他的工作人员。现在的切尔西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自从9月22日在主场输给利物浦后,切尔西已经连续击败了格林斯比、布莱顿、里尔、南安普顿、纽卡斯尔和阿贾克斯。

  这是兰帕德自夏天从德比郡来到切尔西以来,最好的一段时间,对于科尔来说,兰帕德和他的球员们只会在这里变得越来越好。

  他补充说:“对球员来说,你一定想知道人们对你的期望。似乎现在切尔西打的每一场比赛都越来越好。面对像阿贾克斯这样的球队,很少有球队能像切尔西这样做到控球并保持节奏。他们今晚的表现太出色了。”

  这场胜利使切尔西以小组头名的身份登上了H组榜首,切尔西与阿贾克斯将在11月6日的下一轮的比赛中再度交手,而这次将会是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