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换做过去这比赛会输 热刺一遇我们就复活

克洛普:换做过去这比赛会输 热刺一遇我们就复活
2019年10月24日 07:40 新浪体育
克洛普对比赛过程不是很满意 克洛普对比赛过程不是很满意

  利物浦4-1战胜亨克,拿到欧冠小组赛阶段关键的一场胜利。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点评了比赛。

  克洛普称:“比赛中有一些亮点。我们的开场是非常精彩的,我们踢得很流畅,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但突然我们就开始失去了耐心,也丢掉了很多简单的传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但是全部4粒进球还是很精彩的,我们也有机会拿到更多进球。任务完成了。”

  “如果放在过去几个赛季里,这场比赛可能就是平局了,说不定我们还能输掉。但是一切OK。我们太紧张了,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对手带来了他们最高的球员,在第一点而第二点的控制上他们也做得很好。当我们想着要不要去争这个球的时候,对手已经赢下了第二点的争夺了。所以我不是很享受比赛过程,但我挺享受这个结果。”

  “我们刚踢完两场艰难的客场比赛,这两次比赛之所以艰难的原因也各不相同。我不知道我们现在水平如何,但我知道周末要对阵哪支球队。这是一支焕然一新的热刺队。当然当他们见到我们的那一刻,他们就回到了正轨!我们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可不是一支球队,就像热刺和亨克也是不同的。”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