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城强人还能更强 不会惩罚染红大将

瓜迪奥拉:曼城强人还能更强 不会惩罚染红大将
2019年10月23日 08:11 新浪体育
瓜帅赛后评价比赛 瓜帅赛后评价比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曼城5比1大胜亚特兰大,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一些对比赛的看法。

  对于本场比赛独造五球的斯特林,瓜帅表示:“所有的嘉奖都要送给斯特林,他的体能太棒了,身体也是无比强壮。他的重生简直难以置信,他是一位非凡的球员。”当被问到斯特林还能否更进一步时,瓜帅说道:“这一切取决于他。他的决心,我想他是有的,他渴望变得更强大。”

  本场比赛被瓜迪奥拉寄予厚望的小将菲尔-福登在完成助攻后吃到红牌,曼城主帅对他的表现作出了评价:“福登有能力成为B2B,我们知道他可以做到。他还很年轻,还有很多进步空间。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每一分钟都在为未来累积经验,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在吃到黄牌之后,他应该更加小心。我们不会因为红牌而惩罚他,为了他的成长,我们必须付出一些东西。”

  由于球队陷入中卫荒,罗德里客串中卫登场,却因为受伤被迫下场。关于罗德里的伤情,瓜帅表示:“目前还不知道伤情的具体情况,明天我们会知道的。如果不是撕裂的话球员会休战10天,否则的话需要3个星期,看起来罗德里像是腿筋受伤了。”

  (南看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