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与皇马巴萨抢人 曼城有意那不勒斯大将

英媒:与皇马巴萨抢人 曼城有意那不勒斯大将
2019年10月23日 23:40 国际足球综合
法比安-鲁伊斯 法比安-鲁伊斯

  直播吧10月23日讯 据《卫报》报道,曼城有意引进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鲁伊斯,蓝月亮本周会派出球探到欧冠小组赛现场考察这位西班牙国脚。

  23岁的法比安-鲁伊斯在今夏的欧青赛帮助西班牙U21青年队拿到冠军,个人则荣膺赛事MVP。自2018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皇家贝蒂斯加盟那不勒斯以来,他的表现愈发出色,并已在西班牙国家队站稳脚跟。

  此前,进球网等多家媒体均披露了皇马和巴萨正关注法比安-鲁伊斯的消息,这位年轻中场既可以胜任中场中路,也能踢左翼,技术特点与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有相似之处。

  据悉,那不勒斯并不愿意放走法比安-鲁伊斯,但如果能收到一大笔转会费,他们可能会在明夏考虑放走这位西班牙国脚。曼城则会在本周派球探到那不勒斯与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现场考察法比安-鲁伊斯。

  上周,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喜欢鲁伊斯。就像有人写的那样,为什么我要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他?除非有人报价1.8亿欧元……”

  根据《卫报》的说法,曼城和那不勒斯的关系由于去年夏天若日尼奥(最终转投切尔西)的转会并不密切,但只要转会费能说服对方放人,之前的纠葛预计不会成为什么难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