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让年轻人出战是我的选择 不是无人可用

兰帕德:让年轻人出战是我的选择 不是无人可用
2019年10月23日 01:56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 兰帕德

  直播吧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0:55,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的一场较量将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展开,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阿贾克斯。在球队抵达阿姆斯特丹后,兰帕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本赛季让年轻球员上场比赛是自己做出的选择,并不是因为无人可用。

  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

  兰帕德:“巴克利有望在周四前恢复训练,今天吕迪格已经回到了训练当中,但他不会参加周末的比赛。坎特也在进行类似的训练,我们会在周末比赛前再看看他的情况。”

  在对阵阿贾克斯之前,球队正处于不错的状态。

  兰帕德:“我们有信心,但这将是一个不同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为此做好准备。”

  关于阿贾克斯

  兰帕德:“我们正处于一个总会涌现大量青年才俊的地方,在这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短期内我对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感到满意。”

  关于阿贾克斯取得的成功

  兰帕德:“阿贾克斯上个赛季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们是一支如此年轻的球队,却取得了如此的成就。你能够看到我也有这样的信念,关于球队的阵容,人们说我没有选择,所以我必须让他们上场,但这不是真的,是我选择让他们上场的。”

  对阿贾克斯的评价

  兰帕德:“我尊重这支球队,因为上个赛季我看了他们的比赛。他们的阵容略有变化,但我非常清楚他们有着新的威胁。”

  关于奥多伊

  兰帕德:“他已经准备好了参加欧冠的比赛,但我并不确定是否会让他上场。”

  普利西奇将为位置而战

  兰帕德:“这很棒,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这样做。奥多伊在一开始就向我表现出了这一点,威廉也是如此,还有佩德罗。普利西奇能够上场并发挥作用会让我非常高兴。”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