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裁判仗着有VAR误判 曼联纯防守只摆大巴

克洛普:裁判仗着有VAR误判 曼联纯防守只摆大巴
2019年10月21日 03:14 新浪体育
克洛普对裁判判罚方式不认同 克洛普对裁判判罚方式不认同

  利物浦在客场1-1战平曼联,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VAR和主裁的争议判罚。

  克洛普称:“结果还算可以。这不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结果,但考虑到比赛的走势,我们必须感到高兴。我不喜欢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因为我们给了曼联机会,让他们能做到他们想做的事,让他们能向我们施压,让他们能展现侵略性。他们的表现并不比我们好,但是他们做到了他们想做的事。”

曼联通过这次争议抢断,获得打进进球的机会曼联通过这次争议抢断,获得打进进球的机会

  “他们打进了那样一粒进球,这粒进球也体现了VAR的所有问题。我敢肯定,阿特金森先生(本场主裁判)那一次让曼联继续进攻,就是因为有VAR的存在。”

  “对我来说,那是一次明显的犯规。这是一个普遍的问题,看一看VAR,然后说‘我是就这么决定这次判罚的’。但那就是一次犯规。随后我们打进了一粒进球,但又被判无效。几乎所有的事都对我们不利,但我们仍然没有输球,所以没什么关系。”

  “最后时刻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我们想要一个不同的结果,但如果你想做到这一点,你必须表现得更好。”

  随后克洛普称:“曼联在上半场很有动力,因为他们在场上纯粹就想防守,想要防住我们。我们本应做得更好,但很明显比起这样的防守,那些能轻易穿透的防线更容易面对。下半场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才变得更好一点。”

  “这只是一个方面。自从我来到英格兰,曼联总是这么踢球。我们可以做的更好的,未来也会做的更好,但现在我们只能接受现实。这场比赛,只有一支球队必须防守,另一支球队则要创造比赛的内容。”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